依云呐.

红莓花原来不会开的

[医学][短]心动也只是对你呢 续

不要问我为什么会有续。

前情提要 好的呢。


写到半夜两点眼抬不起来了……



直接走评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薛之谦开始算起旧账,“你快给我解释一下‘心动也只是对你呢’!”


“啊这……我也不想的啊……”毛不易挠挠脑袋,很无辜的样子。“我说都说了能怎么办……”


“我就罚你对我说‘心动也只是对你呢’一万次再睡觉!”


“啊?嗯……心动也只是对你呢一万次……再睡觉?我能睡了吧……”


“不行,你耍赖。”

“哎呀,你永远都是我唯一的心动嘉宾呀。”毛不易亲吻着他的额头。


评论(6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