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云呐.

红莓花原来不会开的

心动也只是对你呢。

我答应的小甜饼🙃。

背景是。创造营。

咱们不叨叨。直接入题。

[你的懒得叨叨的依云老师上线。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巨星赶完通告后匆匆回到那个熟悉的地方,“咔哒”一声开了门。


薛老师没在客厅,屋里是黑漆漆的。“说好的等我回来的呢人呢?”


巨星这么想着,摸黑走到房间。然后就看到了黑暗里把被子蒙在头上躺尸一样躺在床上的薛老师。


薛之谦当然是知道毛不易进来的,也知道他现在正坐在床边,一声不吭。


毛不易猛然掀起被子,然后就看到薛之谦生气的样子。“怎么了啊……”


“你看看你自己又干了什么呢……”薛之谦掏出手机,翻出一条视频。


视频里的毛不易对着黄子韬说,“心动也只是对你呢。”


虽然只有十几秒,却把薛之谦的火给勾起了。


“唉这……节目效果嘛……”毛不易撅起嘴,好声好气地讨好。


“我不管啦!我告诉你我光明正大地吃醋啦!”薛之谦从床上坐起来,开了灯,气鼓鼓地。


“那薛老师我要怎么偿还您呢……”毛不易说着,凑上薛之谦的耳垂。


“既然你想,那就来吧。”



评论(4)

热度(5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