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云呐.

红莓花原来不会开的

[毛薛]花继续开 九 “一辈子的喜欢”(上)

花继续开 九 “一辈子的喜欢”(上)

(不行我要开车啊啊啊顶不住)

薛老师举得起毛毛(你喜欢就好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车上,两个人都冷静下来。


“我说毛毛,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啊……被人抢了去差点被上了!”薛之谦带着老妈子的语气说。


“emmm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…我再也不干了…”毛不易低着头。


“唉,如果我不在,你的‘清白之身’就要被梁辰给玷污了!”薛之谦说。


“我还以为是你被识破身份了呢!你不在我好担心……”毛不易想起刚才那句“我是他男朋友……”脸又红了


“毛毛不用担心的啦!”薛之谦摸着毛不易的头,还是软了心,细心道。“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呢,你不会是喜欢我吧?!”


“……薛老师我我我……”毛不易紧张得口吃。“说啊,我想听。”


“我我我我…喜欢你呀!是一辈子的那种喜欢你啊!”毛不易闭着眼,不管三七二十一总之还是说了。


“喜欢我就直说嘛!婆婆妈妈!”薛之谦脸红耳赤,然后突然间扭过头去,把毛不易的头抓过来狠狠地吻着他的唇。


“哈?我哪里婆婆…唔嗯……”毛不易沉重地呼吸着,薛之谦太心急,亲得太猛了。


一吻完毕,两个人的唇都有点痛。毛不易却不知为何感到热,“薛老师我有点热……”,说着顺手解开了两颗衬衫扣子。


“!!毛毛你该不会是……梁辰果然卑鄙……”薛之谦看得出来毛不易被梁辰下药了。



“那我要怎么办?我好怕……”毛不易拉着薛之谦的手臂。


“有我呢,放心吧。”薛之谦把毛不易那不安稳的双手摁住,然后开着车向毛不易家方向去。“回你家再说。”


药物开始发作,毛不易感觉自己喘不上气了,大口大口地呼吸着,脸红得轻轻一碰仿佛就会滴出血。“我就应该知道那气味有问题……”


薛之谦专心开车,偶尔安慰身旁人,“毛毛,你忍忍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点我看(下)

是车就对了!


评论(1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