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云呐.

红莓花原来不会开的

《女孩子》(改编自杨千嬅的《野孩子》)

《女孩子》??(改编自杨千嬅的《野孩子》)

(是粤语的好嘛……)

我好无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用上网课√就只能改改歌词……(还没改完?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就算依然可怜坚持

但你总是将我安定

只可惜

无论做什么你不理

只留我在原地发醒

我太想让你去尊敬

却又好惊你的呵斥

挤不进你臂弯

仍是再坚持

唔够孤单也不惊

明知我这种女孩子

会自私得如此

但我却想同你好好地一起过日子

朝朝暮暮在我梦中的人仍是你

若果我可抱住

或者不会如此

许多旁人叫我放弃这种男孩子

今天寂寞就是我可笑的自私

笑我这个完全不听人教的好孩子

连违背真理都不介意


将我的心交给你让我感觉很无私

连没有结果都不介意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