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云呐.

红莓花原来不会开的

[医学][来不及说,我爱你] 续

(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续🙃)更文快乐。

如果没有看过之前的看这里先也可以 



夜店音乐很吵,很大声,混乱的人群中他一身休闲装很抢眼。

毛不易匆匆忙忙在酒吧里找到了独自躲在角落里喝酒的薛之谦。


“毛毛啊……”还好,喝得不算太多。“薛老师您别喝了……”毛不易显得语无伦次。“别搞得又进医院啦。”


“我乐意,我乐意在医院。”薛之谦说着,又给自己灌了一大杯。远处有个女人在给薛之谦抛媚眼,作为回礼他也抛媚眼过去。


以前的薛老师可不是这样的。毛不易知道是因为自己。“我那一天言语过激了些……说了些胡话……薛老师别放心上……”


“我知道。我也不想。”薛之谦几乎是头也没抬,因为一抬头看到毛不易眼泪又回来了。“有时候喝酒只是为了忘掉一些东西……来,你也要喝,忘了我吧。让我也忘了你。”薛之谦狠心了,倒酒给毛不易。


毛不易一掌拍到地上,“薛老师,我不。我不想忘记您,不是因为师生情。”说完整个人窝在薛之谦的怀里,放肆大哭。


“啊这……为什么,你知道那句不可能伤心了我多少个月么。”薛之谦憋回泪,拧出苦笑,他太天真。


“我可以补偿你啊……”毛不易抽噎着,“没你的日子太辛苦了。”


毛不易每天晚上,当深夜孤单一人的时候,总是能想起和薛之谦的点点滴滴,然后就自己控制不了眼泪,沾湿被子。


他喜欢薛老师的温柔,喜欢他说出的每一句话……怎么以前就没发现呢……


人总是身在福中不知福。


许久,薛之谦也忍不住,流了泪,却狠心地说,“我知道你的好心,没有你我很好,不需要什么情话来骗我。”他说这一番话的时候还挺清醒。


“真的吗……”毛不易犹豫着,望着薛之谦。


其实他看不到薛之谦哭天喊地的那几天。但是现在却装作什么事情也没发生。


“毛不易你赢了。”薛之谦苦笑着,“装的都是我一个人。”


“不,是你赢了。”毛不易说着,“我也离不开你了。天涯海角,过树穿花,我也要寻到你。”


薛之谦没有说话,“这……会毁了你的……”说着自己已经开始有轻微的哭声。


“只要和你在一起,那就不算失败。”毛不易靠得更近了。


薛之谦点了点头,“好。”




评论(1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