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云呐.

红莓花原来不会开的

[毛薛]花继续开 八 灯火阑珊

花继续开 八 灯火阑珊



忍着忍着,接下来车不断(猥琐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时间过得飞快啊,眨眼间已经到了舞会那天。


薛之谦穿着隆重,他知道很重要。


薛之谦把车停在了毛不易家楼下,薛之谦抬手看了看表,嗯,时间刚刚好在五点二十四——他还早了一点。


薛之谦拿出手机给毛不易打电话:“喂?毛毛你可以了吗?我在你家楼下呢!快点啦……”


“哈?您这么快就到啦?等等哈,我马上下来咯嘻嘻……”毛不易答着,那头却还在穿裤子……“快点啦!”薛之谦催促着。


等毛不易上了车,毛不易第一时间就是把安全带系好了,脑袋里却想起上一次薛之谦给他系安全带的事情,脸又开始红了。


薛之谦再一次看着毛不易小脸通红,又问:“毛不易你没事吧?脸红成这样……不会是喜欢我吧?”


“……”毛不易没有回答,低头看手机,脸却更红了,红到脖子跟。


“哎哟喂,你倒是给我点反应啊……”薛之谦不管他了,因为他的脸也开始红了。


车子停在MJ娱乐会所门前,辉煌的大门耀着毛不易的眼。


“毛毛,记住不要叫我薛副局长,知道吗?也不要叫我全名,会露馅的……”薛之谦入门前语重心长地说。


“好嘞薛老师。”毛不易笑了。薛之谦也染上笑容。


舞会顺利进行着,“毛不易你给我吸引其他人的注意力哈,别让他们发现我跑了……”薛之谦小声吩咐。


“嗯!”薛之谦的工作也顺利进行着。薛之谦躲在套房门口前,耐心地听着里面的梁辰说的话。


“嗯,那好张老板,周五晚上10点,╳╳酒店609见,我会把货给您”梁辰面对着张老板说。


“好,合作愉快!”张老板微笑着与梁辰握了个手就离开了。


门外的薛之谦连忙躲进厕所,生怕别人看见。“周五晚上10点╳╳酒店?几号房来着?……”薛之谦用小本子写了下来,却忘记了在几号房。


要知道酒店可能有几乎一百个房啊……但是现在薛之谦也管不了这么多了,要是被梁辰那帮人发现,他会死得渣都不剩。


正出了厕所想去找毛不易,何雨晴却进来了。


薛之谦不禁全身上下都发抖,“何……何雨晴?你想干嘛……”


“没干嘛啊,我只是想知道如果梁辰知道你是薛副局长会怎么样……”何雨晴笑了,小声地说。


“你别乱来哈……你离我远点……”何雨晴不听薛之谦的话,还是靠上来了。


无奈,薛之谦也不能打女人啊,干脆就任由她扑上来了。然而暗地里却不知道在哪里拿出一条麻绳。


何雨晴正玩得薛之谦可欢了呢,薛之谦假装配合,却在她不注意时绑住她的手和脚,控制住她。


“薛副局长是想玩SM??”


“行行行,这里很危险的……你先进去……”然后把何雨晴推进一个隔间,关了门,才离开厕所。


等薛之谦回到大厅,在一幅幅陌生的面孔中却找不到毛不易了……


?这小子能跑哪去?薛之谦给他打电话,电话也不接。“去哪里了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毛不易去了哪里?


话说薛之谦丢下一句话让他引开注意时,也很茫然,在大厅附和着随着音乐与其他人跳舞。


恰巧有个人要把他拖进一个贵宾室,毛不易寻思着要干嘛呢,那个人只是说:“我们大佬要见你。”


“??”毛不易以为是有什么大事,就没有反抗了。


进了贵宾室,才发现里面的“大佬”是梁辰???“我又做错了什么???”


“汪局长的私生子?看上去挺好玩的……”梁辰半带轻视地说。


“这下惨了……”毛不易才知道梁辰是馋他身子。。。怎么黑帮老大居然是弯的?


“放轻松嘛,来喝点酒。”


毛不易就陪梁辰喝着酒,不一会儿却进来一个自称是张老板的人。在梁辰旁边的毛不易把那些东西听得一清二楚。


随后薛之谦来电话了,梁辰也不让毛不易去接。毛不易现在才知道还有薛副局长在担心他。


“那个……我还有点事,要先走了……”毛不易想离开这里去找薛之谦,却被梁辰一把按住。“宝贝去哪呢…今晚不陪陪我吗?”


“不要……”毛不易小声反抗,可惜反抗无效。当梁辰凑过来舔他的耳垂时,毛不易的身子立刻软了下来。


“要是薛副局长在的话……”毛不易心里想着,却不能暴露薛之谦身份。房间里只剩下他们两个。


电话再次响起,又是薛之谦的电话。梁辰也不管它了,把注意力放在毛不易这里。“唔……放过我吧我又不好玩……”毛不易嘴上说着,身体却很诚实地往梁辰蹭。贵宾室里浓浓的香水味有点让毛不易喘不过气,便解开了几颗衬衫纽扣。“我在干嘛…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毛不易!”薛之谦寻着电话铃声破门而入。


“你是谁?请出去……”梁辰呵斥道。


“我是毛不易的男朋友,我过来接走他的……”薛之谦狠了狠心,一字一句地说着。


“薛老师你……”毛不易吓得几乎跳起来。


“那好,原来也是有夫之夫。”梁辰狠狠地扫了一眼毛不易,毛不易抖了抖,咽了一口唾液。


“毛不易你给我过来,过来啊!傻了?!”薛之谦居然骂了他的小秘书。


毛不易就呆呆傻傻地过去了,依偎在薛之谦怀里。“我怕。”娇娇滴滴地说着。


薛之谦想着做戏要做全套,就低头安慰身下人:“我在。”抚摸着他的脸,抹去他眼角憋出来的泪花。


解开何雨晴之后,何雨晴看到毛不易在也没干什么。然后两个人就这么离开了。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4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